體驗華友聯的新樂趣:從共學館活動到手機APP全揭密!

我是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的鄰居!最近有個超酷的經驗,我必須和你們分享一下!你們有聽過華友聯的共學館活動嗎?簡直就是讓我大開眼界啊!

首先,我一定要說說我那白癡手機技能。以前每次都得看紙本通知,超麻煩!但現在,有了華友聯的family app,方便到不行!有事找客服?隨時都能用app聯絡,24小時通通搞定!以前要等通知,現在幾個手指頭就搞定,人生簡直翻轉了!

再來,就是這次參加的共學館活動了。老實說,我之前對手作零錢包沒什麼興趣,但參加了這次的活動後,簡直是大開眼界!老師超專業,教得又詳細又有趣!現在我不但學會了做零錢包,還跟鄰居們多了不少話題呢!

體驗華友聯的新樂趣從共學館活動到手機APP全揭密!

對了,別忘了提一下華友聯的售後服務!他們可是真的貼心啊!有問題隨時找客服,效率超高!這可不是我說的,是我同事親身體驗過的!他都快被我說服搬來當我的鄰居了呢!

體驗華友聯的新樂趣從共學館活動到手機APP全揭密!

還有,華友聯的社區活動真的是超豐富!每次都能學到新技能,還能認識更多有趣的人!這種感覺,真的是讓我對這個社區愛不釋手!

最後,我還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!裡面介紹了好多我們社區的歷史和文化,我都不知道呢!感覺我這鄰居是越住越有料了!

總之,華友聯就是一個超級有愛心的地方!無論是活動還是服務,都能讓我感受到家的溫暖!你們也快來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吧!

體驗華友聯的新樂趣從共學館活動到手機APP全揭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8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